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挂牌督导>详细内容

教育局督导室挂牌督导对我校开学情况和三大球开展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15: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328日,教育局督导室挂牌督导吴若平、周丽萍对我校开学情况和三大球开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性督导。通过座谈、现场查看、走课、 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解我校开学工作正常进行,教学秩序井然。了解到我校实行每班一天一节体育课,其中一节为足球课。学校除自己的体育教师外,自筹资金外聘足球教练---与赛尔足球俱乐部进行联合培训。教师有详尽的训练计划及训练教案,通过实地观摩训练课程,学校训练水平比较高,学校还开设足球社团,进行足球啦啦操比赛,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打造了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全面提升了校园足球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对我校取得的足球成绩赞许。2017年我校获张家港市中小学生三大球联赛市长杯校园足球总决赛高中女子组一等奖、高中男子组二等奖、初中女子组二等奖、初中男子组一等奖、小学女子组三等奖、小学男子组三等奖。

在实地观看中,督导针对我校操场场地比较小,活动班级比较多,操场上学生人数密集,容易产生运动伤害,提出建议要加强学校安全防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