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学部>小学部>详细内容

2019张家港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早迎、红领巾广播站精彩集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0:00:26 浏览次数: 【字体:

    文明礼仪从每天的问候开始,一个标准的队礼,一声亲切的问候,文明之歌在师生间流淌。夏日炎炎,冬日严寒,少先队员们依然挺拔身姿,用最响亮的声音、最标准的队礼迎接每一位同学、老师。

每周五的12点,总有那熟悉声音传来。听,那是红领巾小广播站百灵鸟般幸福的播报声。每周红领巾广播站的小主持们都会精心准备稿件,一字一句,精雕细琢。从历史上的今天、校外内新闻事件、健康专栏、开心一刻、dorami点歌台到英语角,每个环节都那么精彩。少先队员们每周最期待之一便是红领巾广播啦。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的精彩播报画面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