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学部>国际部>详细内容

外语节活动(一)抗疫手抄报——提笔抗疫,我们在一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12:2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已经过去快要一半,我们仍在与这场疫情战斗,时刻不能松懈。

外语节也在春暖花开中如约而至,国际部的学生拿起笔,用文字与图画记录着自己在这期间的感受,传递着真情与鼓励。

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本次活动,也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三名。


一等奖:初三肯特 周紫烨,高一藤思 周睿,高二中加 毛丽宏


a92a10a82aa74754a7cc8a766802d0ac.png


二等奖:初三肯特 吴雨轩、钱静晗,高一联盟 钱昶涵, 高二中加 杨邢钰


1ec385724fc84e51a6730cd0cefb9505.png


三等奖:初三肯特 徐朱辰,高一藤思 褚莹莹,高二中加 沈艺晨


b6f496ee086742c485c3155e14bc072d.png


将萤火汇成星河,待到恶疾退散,待到春暖花开,一切美好都将重回大地,所有快乐都将如约而至,外语节也由此拉开帷幕啦!请多期待之后的活动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