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学部>北区>教学教科>详细内容

“爱岗敬业”热身赛 外校老师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10: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爱岗敬业”热身赛  外校老师展风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动对标张家港市新时代“三超一争”总蓝图,全力以赴实施教育“三聚两先一名市”工程,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将举办“张家港市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专业能力竞赛”。围绕这一活动,同时为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团队的培养,努力提升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张家港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南北两区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了专业能力竞赛预赛。

比赛在南北两个校区分开举行,北区初中部语数外物化政史五门学科共35位老师参加比赛。5月8日晚6点,所有老师准时到达各自比赛地点。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个个胸有成竹、沉静自若。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奋笔疾书,老师们完成了第一轮笔试预赛。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教育心理学知识以及对各学科专业知识的检测。这次考试,对更新教师教育理念,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答题解题能力,起到了很好地促进和提升。希望入围的选手继续认真准备,在市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外校老师风采,外大外校争光。

北区初中部提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