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学部>北区>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张外2020党员冬训“第一课”,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08:32: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2020年度张家港市外国语学校



党员冬训大会

冬训工作是

抓理论武装、抓党员教育、抓基层党建

的有力抓手,

也是行之有效的传统法宝。




1月16日,张家港市外国语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张家港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训促学,以学促进,推动冬训工作快上新台阶。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许永华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主旋律影片《攀登者》。

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许永华同志动员讲话

许校长在讲话时说,党员冬训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提升党员教师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党组织加强思想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载体。就进一步做好本年度冬训工作,他指出,要树立大局意识,牢牢紧扣新时代新变化,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新形势、分析新问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大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去思考、定位、谋篇布局。



他强调,开展冬训工作主题上要“准”,紧扣6个主题开展集中教育培训,确保不跑偏、不走样——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张家港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等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并将抓好集中学习、“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大讨论、用好优质资源等重点任务,通过以训促学、以学促进,统一思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定位赶超凝聚力量。



内容上要“实”,找准广大师生员工的利益关注点、思想共鸣点,重在接地气、有实效;

形式上要“新”,用好新平台、新渠道,通过多种形式传情达意,把党的理论政策传播下去,把大家的信心坚定起来、干劲提振起来。

他要求,张外五个支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冬训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确保冬训深入扎实有效开展。



接下来,

学校将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

扎实推进党员冬训工作,

为学校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