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名师荟萃>详细内容

苏州市名校长——许永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16:40:34 浏览次数: 【字体:

 

许永华,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物理系,中共党员,苏州市名校长,中学高级教师。现任张家港外国语学校校长,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曾获张家港市优秀党员、苏州市优秀人事工作者、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苏州市十杰校长、苏州市名校长等荣誉称号。

许永华校长曾在我市梁丰中学任教八年,教育实绩显著。曾在市教育局工作,先后从事基础教育和教育人事管理工作,工作卓有成效。20017月就任张家港外国语学校校长以来,努力创办让人民满意的学校,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以切实的行动维护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形象。他立教为公,办事公正,作风踏实,胸怀磊落,一身正气,将师生的利益时刻挂在心上,全心全意地为师生服务,在教师和群众中享有较高威望。

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注意走内涵发展之路,注重“制度治校”“情感治校”文化治校”相结合创建学校和文化凝聚全校教工。他强调“管理即服务”的意识,形成了科学、民主的学校管理。他还十分重视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助理制”和“轮岗制”,设台阶、创条件、压担子,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干部,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还是张家港市名校长工作室(高中)领衔人,带领工作室成员一起积极探索学校管理新模式和新方法,研究解决学校管理中的共性问题,努力实现学校的科学发展、内涵发展、优质发展、特色发展。

许永华校长提出“特色为根、质量为本、文化为魂”十二字办学方针,以“培育具有民族灵魂和国际视野的、健康进取的现代学子”为育人目标“以人为本,以德治校”的办学思想,坚持走“小班化,高质量,创特色,建名校”之路,实现了“做优,做出特色;做强,做出实绩;做精,做出亮点”的办学目标。把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小学校,办成了拥有学前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的全龄教育集团2012年顾心怡同学获得江苏省高考文科第一名。小学部和初中部也都成为老百姓最受欢迎的学校之一。为张家港教育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张家港外国语学校校长 许永华

许永华校长(右一)向市领导介绍学校情况

许永华校长访问德国友好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