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学生会团委>详细内容

[志愿者]让心靠近,将爱传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09:20:52 浏览次数: 【字体:

大手拉小手之“让心靠近,将爱传递”

活动方案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了给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给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特地组织这次义务卖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去为学校精神文明做出贡献,使得志愿者服务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和社会动员力的要点

一、活动目的

  1. 通过义务卖的活动锻炼提高同学们与人交往和团队协作能力

  2. 通过卖过程中的合理技巧性推销,锻炼同学们的社交口才,加强对学生社会实践的能力培训

  3. 通过义务卖凝聚社会上的爱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扩大爱心的影响,以吸引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势参与公益事业壮大爱心团队的力量

  4. 以团委牵头,组织高中部学生会成员带动初中部和小学部同学参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扩大我志愿者在社会上的影响

二、活动地点

   梁丰生态园

三、活动时间

2019324日上午9-11

四、活动对象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责任人(夏秋平老师

初中部初二1-------责任人(夏秋平老师

小学部 3---------责任人(陆荣华老师

五、活动注意

  1.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必须穿好礼仪校服,以确保我们志愿者的形象。

  2. 活动中,向他人出售书刊时要有礼貌,态度好,注意自己身份形象,用文明语言,热情大方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市民。

  3. 带队老师时刻关注好所带队伍人员的动向和安全,做好点名工作。

     

     

                                   共青团张家港市外国语学校委员会

                                             20193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