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双语教学>详细内容

我校模联代表2012年仙林模联大会再创佳绩——追梦南京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4 19: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模联代表2012年仙林模联大会再创佳绩

 

2012年10月3日至10月6日,我校模联代表陈如尧、夏玮、丁宇琳、张修民、缪依琳、陆娟、周雨楠等7位同学,参加了2012年仙林模拟联合国大会,陈如尧、夏玮获得最佳会议推动奖。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江苏、北京、河南、浙江、山东、安徽等省市的二十多所大学和中学的近200名代表参会。在为期三天的会议里,代表们分别在联合国安理会、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会议等四个委员会中,就核裁军、非洲难民、转基因食品的污染和跨国公司垄断、气候变化与京都议定书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三天的会议中,我校代表用他们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大会组委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赏。一份份成绩,凝结着一届又一届外校模联人的汗水,也记载着外校模联成长的足迹。相信在学校的鼎立支持和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外校模联一定会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也为外校学子的能力发展书写下浓重的一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