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领导班子>详细内容

2019—2020学年张家港外国语学校行政分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17:5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2020学年张家港外国语学校行政分工

班子成员

许永华——党委书记、校长

主持学校全面工作。主管党建、组织、人事、财务、教师发展、事业发展工作。分管财务科。

郭 慧——副校长

协助校长工作。主持校本部日常工作,主管全校教育、教学、招生工作。分管行政二办。

陈胜英——副校长、北区支部书记

协助校长工作。主持北区日常工作,主管全校教育教学督导、评估验收、北区党建工作。

张国兴——副校长、高中支部书记

协助校长工作。主持高中部日常工作、高中支部工作。分管实验室建设和装备。

秦惠华——副校长、本部小学支部书记

协助校长工作。协调南北二区小学部日常工作;主管小学支部工作。

徐进高——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支部书记

协助校长、书记工作。主持学校党建、纪检、后勤、安全、项目建设、学校装备、健康教育、科技教育工作。分管总务处、校医室、物业团队。

许文琴——副校长

协助校长工作。主管宣传、学校文化建设、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社团建设、艺术教育、语言文字工作。协助郭慧管理国际教育与交流、招生工作。分管行政一办、图书馆。

葛文山——副校长

协助校长工作。主管全校教科研、外语教学工作。协助校长分管教师发展工作。

孙 浩——副校长

协助校长工作,主管体育教育与竞赛工作。

惠 波——北区副校长

协助校长工作。主管北区教育、教学、教科工作。分管北区初中部。

陈永康——副校长

协助徐进高管理北区后勤、安全、项目建设完善等工作。分管北区总务处、物业团队。

卢育新——校长助理

协助校长工作。全面主持本部初中部日常工作。

王颉——校长助理

协助校长工作。全面主持国际部日常工作。配合做好国际教育与交流工作。

李霞——校长助理

协助校长工作。全面主持本部小学部日常工作。

陶花——校长助理

协助校长工作。全面主持北区小学部日常工作。

 

 

本 部

行政一办

林 波——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

协助校长工作。主持办公室工作。综合协调学校各内设机构工作,联系北区办公室。分办拟办上级来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潘建新——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

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学校党务、工会、教代会等相关事务工作。

奚涵玉——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学校文字、宣传、创建材料、档案、荣誉登记汇总等工作。

李 磊——办公室干事

协助主任工作。协助做好学校人事、评审考核、教师继续教育、招生等相关工作,管理学校印章。

杨宇飞——办公室行政助理

协助主任工作。协助做好文字、宣传工作。负责学校微信网站、拍摄、大屏幕、教师考勤、集体生日安排、会务接待、教师杂志征订等。

 

 

行政二办

陆荣华--办公室主任、行政支部委员  

协助校长工作。主持办公室工作。协调全校德育工作,负责行政支部组织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沈  洁——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负责教学常规管理,分管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图书馆建设,教材教辅试卷征订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吴静亚——办公室副主任、初中支部委员

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实验室管理、学籍管理、中高考报名、志愿填报、高校录取、学校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管理等工作。负责初中党支部的组织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袁爱群——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负责教科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夏秋平——团委书记

协助主任工作,主持校团委工作。分管教工团支部、学生会、安全、社团、志愿者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钱春芳——办公室行政助理

协助主任工作,做好各类素材的收集、整理、挂网、归档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总务处

孙爱军——总务处主任

主持总务处工作。分管批量物品或大宗物品的招标及采购、设备设施管理、日常维修以及后勤职工管理工作;负责对物业公司的协调和管理工作。协助校长室做好基础设施的管理及维修、改造工作。负责行政楼、图书馆、科技楼及基础设施的巡检工作。

任茹敏——总务处副主任兼膳管科科长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食堂、环境卫生及资产登记工作。协助做好食堂用品的招标及食堂易耗品的采购工作。负责大环境卫生以及食堂的巡检工作。

徐卫锋——总务处副主任兼安全保卫科科长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学校安全保卫、舍务管理、教室和办公室的调整及各类活动(或会议)的服务工作(包括氛围创设、过程服务、资料积累等)协助做好易耗品的采购工作。负责宿舍、新灵韵楼、消防设施及体育设施的巡检工作。

赵志杰——后勤助理

协助主任工作。重点协助做好下列常规工作:校园环境卫生的日常巡视、记录和检查督促工作;设备设施的日常巡检、报修、记录及信息反馈工作;各类活动(或会议)的服务工作;垃圾分类工作;舍务管理、钥匙管理和物品收发工作。做好秀思楼、毓才楼、灵韵楼和钟华楼的巡检工作。    

许涛——后勤助理

协助主任工作。重点做好下列常规工作: 做好电教设备、音响及网络的日常使用、巡检及维护工作;各类活动(或会议)的服务工作;做好全校弱电及电教设备的巡检工作。

 

财务处

曹沁沁——全校主办会计

主持财务科日常工作。

 

高中部

卢红卫——副主管,兼高三年级组组长。

主管高中部教学、教学督导工作,各类考试的组织安排、社团、研究性学习。具体负责高三年级的日常工作。

尹知松——副主管,兼高二年级组组长。

主管学部安全、体育、卫生工作。具体负责高二年级的日常工作,负责政史地学科建设。

周亚红——副主管,兼高一年级组组长。

主管高中支部的党建工作。具体负责高一年级的日常工作,高中英语学科建设。

吴建东——主管助理,兼高一年级组副组长。

主管高中部德育工作,负责班主任培训与考核,值日班、军训、学生活动和主题班会等工作。协助做好高一年级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理化生的学科建设。

魏丹——主管助理,兼高三年级组副组长。

主管师资队伍建设,负责教师管理、青年教师成长。协助做好高三年级的日常管理工作。

蒋寅——主管助理,兼高二年级组副组长。

主管学部的学科竞赛、宣传、教科研工作,学部管理资料的积累工作。极课的使用和推广,负责数学学科建设。协助做好高二年级的日常管理工作。

张悦群——校长助理

协组高三年级做好语文学科尖子生培养工作,负责语文学科的学科建设。

 

初中部

卢育新——主管

协助分管校长工作。主持初中部本部日常工作。

石鲁华——副主管兼初一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做好初中部日常管理工作。主持初中部教学条线、教科条线工作,主管初一年级工作。分管初一、初三年级日常教学工作,负责教辅用书的征订工作,做好初中支部的党务工作。直接调配杨小燕,朱益春、徐艳霞工作。

支莉娅——副主管兼初二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做好初中部日常管理工作。主持初中部德育条线工作,分管科技工作,负责班主任考核及思想工作,处理好行政二办与初中部的对接,处理各年级教师、学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主管初二年级工作。做好初二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直接调配顾卫红,仝芳芳工作,蹲点数学组。

李春燕——主管助理

协助主管室工作。主管初中部办公室工作。具体负责:上级各种文件的扎口处理、处理好行政一办与初中部的对接,牵头完成各类上交材料,行政例会安排、记录;每周工作安排、行政和教师值班、档案收缴、初中部文学社、三话比赛、初中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师德师风考核、教师考勤、教师聘任考核、宣传(校园网、微信)等工作。蹲点艺术组。

顾卫红——主管助理

协助主管室工作。主管初中部德育工作。具体负责:初中部正副班主任培训与考核、初中部大型活动(初二德育实践基地活动、初二致青春仪式、初三毕业典礼、科技节,外语节)等各年级大型活动的的策划组织与指挥工作。班会和主题班会、家长委员会、家长课堂、家访安排、志愿者活动等工作。蹲点理化生组。

朱益春——主管助理

协助主管室工作。具体负责初中部日常教学工作: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级各类教研活动、社团活动、展示课、评优课等活动教师教学考核工作、备课组公开课安排、各类考试安排、小教室、教学用具管理、资料整理、教学督导等工作。蹲点英语组。

徐艳霞——主管助理

协助主管室工作。主管初中部教科工作。具体负责:教科活动、学部课题工作、论文收缴、青年教师培养、导师制、初一赛诗会、初中部辩论赛以及有关语文方面的各种比赛等工作。蹲点语文组。

杨小燕——主管助理兼初三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室工作,初三年级组组长。做好初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分管初中部社团工作。

仝芳芳——主管助理

协助主管室工作。具体负责:班级常规日常考核、(黑板报,跑操,眼保健操,卫生、自行车,宿舍)班级和宿舍文化建设、学生团队建设、值日班、学生生日值勤、学生评优评先、安全、舍务、蹲点政史地组(可以启用朱蒙蒙老师帮助工作)。蹲点体育组、劳技、心理组。

 

小学部

李  霞——校长助理兼小学部主管。

主管小学部所有工作。

朱敏丰——小学部副主管兼二年级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工作。主管小学部德育工作、党建工作、安全工作。全面主抓二年级工作。分管科学、体育学科。

黄金桑——小学部副主管兼三年级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工作。主管小学部教学工作、教科工作,主抓小学部师德师风建设。全面主抓三年级工作。主抓教材、助学读物征订。分管数学、美术学科。

蒲晓会——主管助理

协助主管室工作。主抓助理室工作。负责英语、“双语”特色研究,档案室管理。主抓小学部督导工作。分管英语教研组。分管英语、音乐学科。

邵丽新——主管助理兼一年级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室工作。负责德育工作、安全工作。全面主抓一年级工作。分管食堂、宿舍。分管语文、计算机学科。

黄  洁——主管助理兼六年级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室工作。主抓小学部教科工作、宣传工作。做好周工作、日工作安排。全面主抓六年级工作。分管语文、综合实践学科。

王昱欢——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协助主管室工作。主抓小学部少先队工作。主抓小学部主题活动、阵地建设。分管综合教研组。

张丽娟——助理室干事兼四年级年级组长、语文教研组长

协助主管室工作。主抓小学部语文条线工作。全面主抓四年级工作。分管语文、道德与法治学科。

毛春琴——教务员

协助助理室工作,负责教师调代课,安排好各类值班,做好各项数据统计,协管数学学科。

陆  萍——教务员

负责教师课务安排,学生学籍管理,安全教育平台管理,考务安排,做好各项数据统计。

 

北 区

强桐江——办公室主任

协助校长工作。主持北区办公室工作,协调北区各学部、部门工作。负责北区德育工作、家委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王嘉——办公室行政助理

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北区文字、宣传、接待工作。负责北区网站、微信、大屏幕、会务、接待、对外联络。负责北区支部的事务工作。协助做好招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华菡文——办公室行政助理

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分办拟办上级来文、教师考勤。协助做好北区人事、评审考核、教师继续教育、招生等相关材料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袁欣怡——办公室行政助理

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北区档案工作、阅览室工作、教师杂志征订、集体生日安排、资料收集汇总。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总务处

高利平——总务处主任

主持总务处工作。分管批量物品或大宗物品的招标及采购、设备设施管理、后勤职工管理等工作;做好易耗品的采购工作;协助校长室做好基础设施的管理及假期设备设施的集中维修和改造工作。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做好环境卫生及各类活动(或会议)的服务工作。负责基础设施的日常巡视工作和外场等安全设施的日常巡视工作。

王剑秋——总务处副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资产管理及食堂的常规管理工作(包括食品卫生管理、饭菜质量管理、食堂员工管理、食堂设备设施管理、食堂日常工作及食堂易耗品采购等);负责舍务管理及日常维修工作,协助做好易耗品的采购工作;负责食堂区域的日常巡视工作。

袁惠军——后勤助理

协助各位主任工作。分管校园电教设备的管理、活动音响和环境、校园监控等工作;协助做好各类活动的准备工作。负责和生楼的日常巡视工作。

钱  磊——后勤助理

协助各位主任工作。负责资产登记及日常报修管理工作;协助消防、安全等工作;垃圾分类,钥匙管理和物品收发工作。负责和立楼和宿舍楼的日常巡视工作。



 

小学部

陶花——小学部主管

协助北区执行校长工作。主管小学部日常管理工作。

黄颖——小学部助理

协助主管工作。主管小学部少先队工作、安全工作。做好周工作、日工作。分管综合教研组,分管科学、体育、选修课。

钱静文——小学部助理兼年级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工作。主管小学部德育工作,全面主抓1年级工作。调代课工作安排,主抓教材、助学读物征订。主抓文印室工作。分管晨会、班会课。

徐玲——小学部助理,数学教研组长兼四、五年级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工作。主抓小学部教学工作。全面主抓4-5年级工作。主持小学部教学条线工作,课务安排工作,分管数学、计算机学科。

倪丽元——小学部助理,英语教研组长兼二年级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室工作。主抓小学部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工作。负责英语、“双语”特色研究,档案管理(各类材料归档)。分管英语教研组。分管英语、研究性学习。

王颖君——小学部助理,语文教研组长兼六年级年级组长

协助主管室工作。主抓小学部教科工作、办公室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全面主抓六年级工作。分管语文、劳技学科。

孙  红——小学部干事,综合组教研组长

协助主管室工作。负责北区校园文化布置、学生食堂管理、宿舍管理工作。分管音乐、美术学科。

协助工作人员:王丛慧——协助学校学生学籍管理,排课,负责教师排课,学生学籍管理,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管理,制定各类表册,做好各项数据统计。

 

初中部

惠波——副校长兼主管

  协助北区执行校长工作,主持初中部日常管理,分管北区教学、教科研工作。负责与锦丰镇协调工作。蹲点数学组。

郭澄东——副主管
协助主管做好初中部日常管理工作。主持初中部教学条线工作。主管初二年级工作。负责教辅用书的征订工作。蹲点理化生组。
徐辉——副主管
协助主管做好初中部日常管理工作。主管初中部德育、主管初一年级工作。蹲点英语组。
张娟——主管助理
协助主管做好初中部日常管理工作。主管初中部教科研工作、办公室工作。蹲点语文组。
黄晓祥——初中部干事

协助主管做好初中部日常管理工作。主管北校区团支部工作、学生会工作、志愿者工作。分管初中部安全、舍务工作。负责本部学校商赛工作。

协助工作人员:高 星——协助初中部安全、舍务工作。

 

国际部

王颉——国际部主管

协助校长工作,主持国际部日常管理工作。

胡谷——副主管

协助主管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安全工作、宿舍管理和体育教学工作。

鞠海燕——主管助理

协助主管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主持国际部教学条线工作,负责教务、教科书的征订和英语教学工作。

协助工作人员:

吴晓怡:协助德育工作,学生活动策划、组织与指挥工作。

郜玉含:协助理科教学管理工作。

茅振锋:协助校园网国际部宣传工作。

 

2019年9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