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工作>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书记工作室工作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0 10: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书记工作室工作制度

一、带教指导制度。对学校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不同对象,制定带教计划,做到三个一:每月一个学习主题、每季度一个专题研讨、每半年一个学习总结。提升学校党务工作队伍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

二、学习培训制度。发挥书记的特长和优势,围绕创新学校党建活动的主题,开设专题培训和讲座。对新任党务干部进行党务专业知识培训。

三、交流研讨制度。搭建“书记沙龙”等形式多样的交流平台,针对学校党建工作到热点、难点进行专题组织研讨、开展交流、。

四、总结推广制度。对学校党建、教育管理等新探索新实践进行总结提炼,推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不断提高学校党建的科学化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