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工作>活动风采>详细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16: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张外党委组织党员赴烈士陵园祭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深化幸福党建内涵,42日,张外党委组织党员,冒雨赴香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性修养。

党员同志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步行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了英雄事迹影像、烈士遗物。大家都被当年的景象所震撼,当中国人民陷入水深火热的生活中,当敌人的屠刀在手无寸铁的同胞头上高高举起,是先烈们用自己钢铁般的意志和身躯与敌人奋勇拼杀,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祖国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