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缤纷校园>悦读节>详细内容

第四十二期 | 亲子共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9 12: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与你共读


点开链接听听吧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我眼中的狐狸爸爸

他责任心满满,只要有食物他首先想到他的太太和孩子们;他机智、勇敢,他每次都冒着危险出去寻找食物给他的家人吃,与博吉斯、比恩、邦斯三位农场主斗智斗勇;他友好、团结,跟邻居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他在千钧一发的危急关头,舍弃了自己的一条尾巴,成功地保全了太太和孩子们的性命,为生活在地底下的动物朋友们营造了一个快乐的天堂。我喜欢这样的狐狸爸爸,更希望我也能有一个像他那样正能量满满的爸爸!


           

妈妈眼中的狐狸太太

她是一位信念坚定的妈妈,对自己的丈夫无比信任和依赖,在她的眼中“我丈夫是个了不起的狐狸”; 她是一位温柔、善良的妈妈,对自己的孩子们呵护备至,在危急时刻第一个想到的始终是小狐狸们,为狐狸爸爸在外奋斗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孩子们喜欢这样的妈妈,我也要努力成为这样的妈妈!


           

爸爸眼中的故事

这简直就是狐狸版的“生死时速”,罗尔德·达尔先生通过丝丝入扣的情节和个性鲜明的人物将整个故事巧妙地串联了起来,举重若轻地写来,异常轻松的笔调与狐狸爸爸的机智和幽默相吻合,从细微处打动人心,自生动点扣人心弦,给阅读增加了快感。好的精神,好的故事,好的叙述,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不仅感动了孩子,更带给了成人更多的正能量!


           
   

本期朗读者:

三(2)班 丁万璍

丁万璍妈妈、丁万璍爸爸


     
     

编辑 | 杨宇飞

审稿 | 李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张家港市外国语学校

张家港市外国语学校:杨舍镇暨阳东路256号

张家港外国语学校北区:沙洲新城华昌路西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