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缤纷校园>外语节>详细内容

【缤纷张外】创意 活力 幸福 感动 ——张外第十九届外语节完美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18:01:35 浏览次数: 【字体:

【缤纷张外】创意 活力 幸福 感动

——张外第十九届外语节完美落幕

缤纷五月,空气中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味道。张家港外国语学校第十九届外(双)语节汇报演出如约而至!    作为本届外语节的收官之作,汇报演出于5月18日、19日隆重上演,将外语节的气氛推向高潮。汇报演出共三场,单场演出涉及演职人员近500人次,吸引了校内外学生、家长3000多人观看。

汇报演出前我校郭慧副校长作2018招生说明。张外走过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特色为根、文化为魂的办学方针,以课程育人、活动育人、文化育人,永远让学生站在舞台的中央!走进张外,就是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当天的外语节汇报演出精彩纷呈,既有民族韵味十足的民乐合奏、武术、传统歌舞,又有现代感突显的时装秀、街舞、踢踏舞、啦啦操,还有彰显张外特色的双语电影配音、英语短剧等,更有中西文化交融的中外师生大联唱,整场演出展示了张外一直以来的高艺术水准,触动观众心灵。

五月的外语节和十二月的国际文化艺术节,是张外学子翘首以盼的两大盛事。这两项特色活动,参与面广,持续时间长,让学生站在舞台中央,尽情展示风采!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一张张照片,回顾外语节汇报演出当天的精彩瞬间!

民乐合奏《迎宾曲》

英文童话剧《The true friend》

踢踏舞

(感谢我们曾经的外教、专程从美国回来的Jesse,悉心指导孩子们排练)

小提琴演奏《凉凉》

《中外师生大联唱》

(汉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法语、英语)

英文经典剧《麦琪的礼物》

《武术魂》

啦啦操《青春的活力》

外语电影配音(英语、法语、西班牙语)

歌舞剧《西区故事》

舞蹈串烧

英文新编剧《白蛇前传》

“绘生活 show”时装秀

古筝弹奏《森林狂想曲》

英文诙谐剧《唐伯虎点秋香》

英文原创剧《Is it really Christmas?》

民族舞《夏日里的滴滴调》

《传承-最美的邂逅》

合唱《踏雪寻梅》《四季的问候》

教师合唱《不忘初心》

精彩节目让观众目不转睛

一个多月的辛苦付出,师生同甘共苦,高温排练,挥洒汗水;三场演出的精彩纷呈,节目绘声绘色,后勤保障,事无巨细。

一次成功的大型活动,是对一所学校组织协调、师生才艺和后勤保障能力的综合检验,就像一首大合唱必须每个人、每个声部相互配合,相互衬托,缺一不可。正如《不忘初心》歌词所唱:向往着你的向往,幸福着你的幸福。所有演职人员、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彰显了张外精神和力量。

“外语节”是一个窗口,我们的孩子“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外语节是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孩子展示自我,张扬个性。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活动更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美丽的张外育出更多英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