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缤纷校园>和美星辰>详细内容

第二十五期 | 琴声起 音韵扬 梦飞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09:00:37 浏览次数: 【字体:







灵韵秀场第二十五期

本期小明星:五(6)班 王康汇


春暖花开,莺歌燕舞。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

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五期灵韵秀场

有人说她有一副百灵鸟的嗓子,歌声婉转;

还有人说她有天使般的身姿,百变灵动;

她还有一双如魔术师的手,灵巧翩跹。

快跟随镜头去感受小明星的魅力吧!

▲本期小主持人:

SHOW TIME

▲钢琴独奏《野蜂飞舞》

轻快而有力的旋律,听得同学们如痴如醉!

▲书画秀《音画江南》

王康汇一双巧手不仅会弹钢琴,还写得一手好字。

正值阳春三月,江南如画,王康汇带来一个特别的表演,她将西洋乐器与中国传统书画结合在一起,还特意邀请同班同学惠好一起,一个笔走龙蛇,挥斥方遒;一个蜡笔作墨,信手丹青,共同表演书画秀《音画江南》。



王康汇同学已经通过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软笔书法10级考试,还在“母亲颂”第三十二届国际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中获金奖

春天的水乡美景跃然纸上。当小主持人现场采访观众时,同学们都表示,被王康汇的《音画江南》所震撼:“看来王康汇同学的一双巧手名不虚传呀!”

▲钢琴小夜曲+独唱《和你一样》

真是百灵亮嗓,天籁之音。随着优美的旋律响起,大屏幕上,王康汇练习钢琴的一幕幕重现在眼前。

大家看到,王康汇从小时候垫着凳子坐在钢琴前开始练习,常常练到手抽筋也不肯停下来。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自磨砺出。正是她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双人舞《电动少年》+独舞《hood go crazy》



动感的街舞燃爆现场,让我们看到了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阳光女孩。

王康汇同学在两年前就通过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爵士舞8级考试,还在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少儿流行舞大赛”上海赛区获得银奖

▲王康汇爸爸现场有感而发

王康汇爸爸说:

看着刚刚王康汇在舞台上自信、潇洒、神采飞扬的样子,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感谢的是,如果没有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没有同学们的倾心帮助,就没有今日的她。感动的是,她终于靠着自己的努力,收获了独一无二的成长。

4岁开始,王康汇垫着凳子坐到钢琴前,后来,她的身影出现在了更多的培训班和舞台。她有时候也会对着我们撒娇:为什么要学习这些东西?为什么会这么难?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耐着性子告诉她:付出的汗水会化作能量,支持你去看更美的风景。

如今,我想,康汇应该懂得了这个道理:成长的价值,本身就在于不断地奋斗,不断地前进。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她能以此为起点,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爸爸,我衷心地希望,有一天她能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五(6)班班主任发言

班主任说:

能教到这样优秀的孩子,是我的幸运,也是我的骄傲!作为班干部的她,不仅在班级中能起到好的榜样示范作用,还能监督其他孩子共同进步。这一次,她作为第本期灵韵秀场的小明星,我由衷地感到自豪!

正因为学校给孩子们搭建了大大小小的舞台,有了这些舞台的历练,外校娃便有了一份特有的自信、从容。只要是咱外校的娃,一登上舞台,便是闪闪发亮的!

▲本部执行校长郭慧为王康汇颁发灵韵秀场小明星证书。

郭校长寄语:

正如同学们所说的:灵韵秀场的舞台属于大家!期待在今后的灵韵秀场能看到更多同学迸发出巨大的能量,收获成长的一路美好。

▲郭校长和小明星及其老师、家长,主持人合影。

      王康汇同学还是2018年“江苏好少年”获得者哦!

果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宝藏女孩”呀!

虽然这期灵韵秀场已经结束,

但对于王康汇同学来说,

不会是一个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

忠心祝愿她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创造更多的精彩!


“灵韵秀场”是张外践行

“永远让学生站在舞台中央”教育理念,

为学生搭建的展示平台,

是属于大家的舞台。

期待在灵韵秀场的舞台上

看到更多为绽放梦想的张外学子!

文字 | 

图片 | 王康汇家长提供

编辑 | 杨宇飞

审稿 | 王昱欢

张家港市外国语学校

本部:杨舍镇暨阳东路256号

北区:沙洲新城华昌路西侧


更多“宝藏男孩女孩”的精彩演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